【聚焦渝砂协】重庆市砂石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即将召开

来源: 浏览:3877

    为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进重庆市机制砂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行业经济、技术及管理水平,促进行业间、企业间信息、技术交流合作、资源共享,重庆市砂石协会将于3月25-26日举行“重庆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重庆市砂石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作为重庆砂石企业中的一员,重庆三铭重工有限公司历经近三十年技术迭代和管理升级,努力成为重庆市最大的矿山破碎筛分设备生产制造企业,秉承“至诚守信、持续创新、成就客户”的价值理念,为制石制砂项目提供绿色环保、智能自动、安全可靠的成套设备整体解决方案。

    开放催生机遇,合作凝聚力量。截至目前,三铭重工遵循“重质量、守信用”的原则,已服务国内外超过10000家企业,对日产 5000-30000 吨的大型成套设备生产线的设计与制造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以高效、高品质、更安全可靠的产品和优质服务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立足于重庆,三铭重工以重庆为中心,辐射全国,放眼世界,愿竭诚与业界同仁精诚携手,团结互助,共进共勉,为重庆市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大会具体内容预告:

    1.重庆市砂石协会工作报告

    2.表彰砂石行业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机制砂石实验室等级评定证书

    3.特邀中国砂石协会领导及专家深度解读“未来经济和砂石产业发展趋势、砂石的市场需求、思变与创新”

    4.“砂石行业发展现状及市场前景”专题报告

    5.“尾矿与建筑固废的合理利用”主题报告

    6.有关专家解读“砂石骨料绿色生产与运输评价标准”

    7.“生态修复、环境保护与治理”的技术报告

    8.专家解读“绿色矿山评价指标释义”

    9.“细说建筑用砂”专题演讲

    10.“制砂设备技术及应用”专题演讲

 

关键词:三铭重工  重庆市砂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