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送给消防兵,军民共建一家亲——三铭重工开展“盛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 浏览:3649

    高温来袭,骄阳似火。

    然而,在这样酷暑炙烤的天气里,在工业园区内,仍然有一群人坚守在户外的岗位上,维护着整个园区的有序运转。

    迎八一,拥军情,军爱民,民拥军。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重庆三铭重工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进万州区经开消防救援站为坚守在一线的消防官兵送去凉茶、矿泉水等慰问品,向兢兢业业的城市保卫者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盛夏送清凉,军民一家亲。三铭重工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丝丝“清凉”,更是三铭重工人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正因为他们长期辛勤奋战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一线,才确保社会的和谐稳定。

 

   

     在亲切的交谈中,三铭重工表示,今后将加深拥军爱军,进一步巩固军民双方友谊,共建军民一家的鱼水情。

 

关键词:三铭重工 军民一家亲 盛夏送清凉   重庆砂石料加工设备生产厂家